党群工作

党群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党群工作 -> 正文

音乐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

日期: 2023-11-27   编辑:吴颖媛  核稿:宋辉 终审:蔡成梅 点击数:

2023年11月23日,音乐学院在行知楼1602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,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宋辉、分团委书记王岩、辅导员程艾捷及学生代表出席大会,大会由分团委书记王岩主持。

大会听取并审议《音乐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》,选举产生音乐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,投票产生了合肥师范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人选名单,卢明松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发言。

宋辉代表音乐学院党委作总结发言,对学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,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和校学代会代表提出四点希望:一是坚定理想信念,努力成为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;二是苦练本领技能,努力成为学风、班风、校风建设的先锋模范;三是密切联系学生,努力成为学生管理工作的桥梁和纽带;四是增强服务意识,努力成为广大同学的“主心骨”和“贴心人”。(音乐学院:王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