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群工作

党群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党群工作 -> 正文

音乐学院开展“‘春锋’送暖·爱化于行”雷锋月主题活动

日期: 2024-03-25   编辑: 吴颖媛   核稿:宋辉 终审: 蔡成梅 点击数:


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,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,发扬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精神。3月20日,音乐学院22级音乐学2班团支部在辅导员程艾捷的带领下,前往莲花路社区组织开展“‘春锋’送暖·爱化于行”的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,为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,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。

团支部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水果和独唱、合唱、舞蹈等才艺节目,给老人们送来了欢乐和祝福。为两位老人准备了生日蛋糕,共同庆祝生日。老人们积极参与,主动配合,现场气氛非常融洽。

雷锋精神人人可学,奉献爱心处处可为。同学们用片片爱心点滴行动,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,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。(音乐学院:李韵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