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正文

音乐学院召开班干部会议部署学风建设工作

日期: 2023-12-05   编辑: 吴颖媛   核稿:宋辉 点击数:

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,推动“三优创建”工作向纵深发展,12月1日音乐学院分年级召开了2022级班干部学风建设专题会议,研究部署学风建设。学院党委副书记宋辉、辅导员程艾捷以及各班班长、团支书出席了会议,会议由宋辉主持。

会上,程艾捷紧扣《关于组织开展2023-2024优良学风创建工作的通知》及学校学风建设年工作方案,结合学校优良学风班级、优良学风宿舍汇报会等情况,就音乐学院学风建设目标、任务、内容、形式、过程、措施等进行了解读。

宋辉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学风建设与班干部进行了深度交流,并提出四点要求:一是加强班委建设,完善班级管理制度机制,提高学风创建引领力、执行力、创造力;二是加强需求调研,充分了解班级及同学在学风建设方面的优势和不足,扬长补短,提高学风建设的科学性、针对性、实效性;三是优化完善班级学风建设方案,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,提高学风建设的目标性、计划性、操作性;四是加强学风建设过程管理,注重经验总结,在过程中反思、完善和提升。

会后,参会学生干部围绕各班优良学风创建计划、困惑、问题、举措等展开了交流研讨。(音乐学院:程艾捷)